最近在我刻意為之的情況下,我聯絡到了前女友。

我們曾經愛的純真,愛的忘卻世界的不友善,甚至她不惜隱瞞家人,

一切的起源也許是高中福利社她對我的一暼,也許是我之後非她不可的衝動。

 

在我所有家人,親朋好友等等面前,我已經是早就出櫃的人,

她也是我第一個有機會也有意願帶回家參加家族活動的女友,

如果有人想聽,我再陸續出文章分享我跟她交往的回憶。

一方面也紀念我和她逝去的溫度,甚至還是我一腳踩熄的。

 

總之連絡前女友,主要有兩個原因:

首先,我想知道她最近過得怎麼樣。當初我們分的不愉快,有很多事情沒有說開就封鎖全部的通訊軟體。

一直在聯絡她之前,我們分手了大概快兩年,我這期間還是一直在思考我們為何至此。

其二,我忘不了我跟她結合時的聽覺,觸覺,味覺;忘不了她在我身下是多麼愉快。

導致我和現任女友的房事總是配合不來,簡單來說,現任女友滿足不了我(當然我還是很愛她,畢竟性愛並不是全部)

我想解開這個心結,所以聯絡前女友

 

我們回憶了好多舊事,她書櫃後面的黃色啤酒,我們第二次耶誕城發生的爭吵,她那天帶的黑色毛帽,她和我家小妹妹玩的一面樂高,我們在合興車站一起寫下520寄出的信(即使到現在我還是沒看到你對我說了什麼)。這段回憶是愉快的。

 

之後,她說了一些話讓我發現其實我在她心中已經完全沒了份量,甚至比世界上最微小的灰塵還不如。

她以刺痛我為目標,我與她分享我差點被人性侵的經過,她卻不以為然,甚至笑得很開心。

當然我也不奢求她會為了我難過,畢竟是我精神出軌提的分手。

她說了,她最後悔的事情就是當初沒有拒絕我的告白,

她對我們在一起的一年充滿著後悔,覺得我們在互相耽誤對方的時間,

不忘講了一句她現在過得很幸福。

我非常替她高興,也知道她現任女友很體貼,很替她著想,很會哄她。

我不奢求她會懷念那段時光,但是在一起的曾經也沒有低賤到可以輕易說互相耽誤吧。

 

其實聯絡她滿後悔的,了解到一個人如此厭惡你,那個人還是你相當抱歉想彌補的人,

還比當初分手來的難過。

arrow
arrow

    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