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 我是墨貓。

 

首先很訝異你們會看到這個部落格,也很驚訝你們會願意點進來看。

簡單介紹一下這個部落格會是什麼風格...

 

主要會是我的生活,我的想法,我的周遭,

我是一名女同志,但不太喜歡定義自己為"女同志",

只因為我喜歡女生,

事實上我IG還是追蹤不少小鮮肉的。((愛美之心人人都有嘛

 

這個部落格的更新頻率老實說我不敢把話講得太滿,

總得周遭有什麼事特別引發我感觸,才有題材可以寫出來分享對吧~

但是我保證質量保證好!! 每一則故事都會很有趣(?)或是你們特別有共鳴的(?)

 

墨貓踢不看重人氣什麼鬼的,

只需要你們每個人看完文章後的一點"友善"回應或是你們的想法,你們的故事...

想要看到我分享哪一方面的事也歡迎留言,提供我下一篇文章靈感唷!

 

哦對  這個部落格很重要的一點就是!!

不會有圖片,不會有過多的表情符號,

只會有我的文字,很多的文字組成的文章,

現代人好像都不太喜歡大量文字,喜歡圖文並茂,

但是道不同,不相為謀

能留下來的讀者想必事能夠適應的...

 

那就請多多指教囉!

arrow
arrow

    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