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原因是我創辦這個部落格最根本的理由,

暑假,無所事事,日夜顛倒,睡不著就開始天馬行空,

果斷開啟電腦,登入塵封已久的部落格,打算重新活躍這個部落格,

以全新的身分,混合充滿熱情的不眠早晨,分享我的人生。

 

即使螢幕前的你與我素未謀面,但或許這才是我敢傾訴的原因,

即便素昧平生,也因為同樣身為女同志這個身分發現這個部落格而心有所感。

(如果有不是女同的讀者請忽略掉這句話,恕我冒犯)

 

不知道你是不是常有這種不眠的夜晚,

雖然躺在床上,但時不時打開手機螢幕,

打開社交軟體,嘗試著與這個世界有更多接觸。

 

上一秒因為韓劇笑得開懷,但是關上筆電螢幕,

卻又只剩周圍的寂靜。

 

即使有朋友但是深夜,凌晨時段也不好打攪,

上述的種種成就了這個部落格的誕生。

 

我希望這個部落格能夠為失眠、悲傷、茫然的你,

或是開心、幸福的你,

傳達給你溫暖,傳達給你有人與你同在。

 

我曾經看到一段話,

不知道出處是哪:

不說美如夕陽,但我造暖如日出。

 

不敢賦予自己太大的責任,

但是希望你在這個部落格,或是字裡行間能夠感受到一絲溫暖。

arrow
arrow

    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