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12/22專題發表結束後,

我買了netflix準備看到發瘋,浪費自己的生命。

追完獵魔士之後,打開了已經看完原著小說很久的OITNB。

天阿天阿,這到底是什麼神仙劇!

欲罷不能,在短短10天內,我目前的進度到第6季的第5集。

被Alex電到一個七葷八素,I mean光聽到她出現的畫面,

不僅僅是會重複觀看,還會暫停然後安撫自己的小心臟,

聽到她的聲音,我狂噴卵!

我真的太愛她了,用無盡的溫柔包覆著Piper做下無數的傻事,

在Piper做傻事的時候,知道自己勸不動他,就讓他去嚐到後果,最後在Piper回來的時候,又在一次的使用自己的方法安撫Piper。

寧願自己變成目標,也不希望Piper再受到惡作劇S5E5。

我愛鼠Alex了。

可是這麼一個總攻氣息滿點的人,居然已經有了兩個小孩了T_T。

現實中Piper好像才是真正彩虹圈的人。

Dame!好想找到一個想Alex的女盆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