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應該知道去年已故的韓國歌手鐘鉉吧

長期受憂鬱症所苦而選擇自我了結

他曾經發出求救甚至不只一次

卻沒有受到重視,

連心理醫生都對他說:比你痛苦的人更多,他們都活得好好的,你又為了什麼憂鬱。

 

現在或許也是我在發出求救信號吧

好希望在這個深夜有一個人能夠了解我內心的痛楚,能夠幫我選擇我無數個想法,讓他們不要再互相拉扯

 

知道嗎

其實我害怕死亡降臨在我身上的日子

其實我認為以後我的人生會很精采

但其實此時此刻的我渴望死亡

不想面對我過去所有做錯的選擇,說錯的話,失去的人,

今天偶然在我的雲端硬碟上,發現了一張我爸爸載我去一個海邊拍的一個岸邊,

即使年代久遠,圖片解析度低的很可悲,但是我永遠忘不了那座燈塔和地平線所組成的角度,光線,烏雲,還有拍照時從駕駛座飄來的陣陣煙味。

 

我後悔沒有在爸爸在世時當一個孝順的女兒,後悔我離他遠去投奔到媽媽家,後悔我曾經希望他早點離世

 

在我小時候,和媽媽連絡是爸爸的禁忌,一被爸爸得知就是一頓責罵還有罰跪,

投奔到媽媽家後,思念爸爸即為傷害媽媽的心

我愛爸爸和媽媽

但是我不能在他們面前思念彼此

成長階段,師長總是稱讚我早熟,懂事,貼心

多希望爸爸或媽媽可以對我說沒關係,你可以想念任何你想念的人,不會傷害到我;

多希望有朋友可以看見我的傷疤,也不會對我改觀;

多希望有個人能跟我聊聊

 

矛盾的是我是個擊敗人,我在解決我的情緒和想法的時候,不喜歡有人在旁邊,

總是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

這也難怪沒人懂我吧

比起口述,我還是喜歡文字表達

然後暗自祈求有人會看完

 

幾周前我聯絡到前女友,希望跟她聊聊天,解開當年的心結

她是我失去的人,分手快3年了吧

時不時就會想起她,

因為我記憶裡,她是少數能夠懂我世界的人,

在我哭的時候不急於想問原因,而是先輕拍我的背等我處理好情緒才向她緩緩道出

本來聯絡她是為了得到一點安慰或許是救贖,

但是得到更多傷害了呢

也許,本來就不應該期待前女友能夠給我什麼好聽話

失去了一個求生的路經

 

那我該何去何從

 

謝謝各位看完的人

深夜想法總是亂糟糟的

辛苦各位的眼睛了

arrow
arrow

    墨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